網頁

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Dazzling Cafe @ 貓咪最愛的下午茶店

草莓繽紛冰淇淋鬆餅
Dazzling Cafe:http://www.dazzlingdazzling.com/#home.php
店內最低消費是每人一杯飲料(通常$120~$250),
有些熱食可以+$50附一杯飲料,
我去了幾次的平均消費大約是$500/1人。

 Dazzling Cafe這間店是我的最愛,
跟一般百貨公司餐廳比起來,價格親民、服務好、東西超好吃,
菜單上幾乎所有東西都點過一輪了,不過都沒留照片Orz
今天也只順手拍了兩張。

拼盤
拼盤,沒記錯的話是$310
裡面有炸魚塊、薯條、洋蔥圈,
最令我驚訝的是,他的魚塊,居然是整塊完整的魚片
不是像一些速食店是魚碎末打平下去炸的,魚肉很嫩、多汁、沒有魚腥味。

草莓繽紛冰淇淋鬆餅
草莓繽紛冰淇淋鬆餅,$xxx忘了
我愛Dazzling的草莓,它不像一些貴桑桑的下午茶店,
選用只有外觀好看,卻乾乾硬硬的草莓,
Dazzling用的草莓,水嫩嫩、又甜又香,一端上來馬上就嗑完了。
左邊三個醬有:蜂蜜、超濃草莓醬、跟...不知道,
冰淇淋也因為怕冷給親愛的吃了。
我愛吃甜食,但怕死甜,由於鮮奶油本身就有甜了,
所以旁邊的醬我一個也沒動,喜歡沾醬的朋友們再自己試試看吧!

偷偷告訴大家,小喵我最愛去信義新光三越吃了,
不需要預約就有位置了,平日甚至可以不用排隊唷!
假日排隊的朋友們,最好可以在現場等,
有時候店員看現場沒幾組人,會偷偷給你插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